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名符其實的地獄朝鮮"北韓"



名符其實的"地獄朝鮮",北韓
  最近隨著南韓面臨就業難、失業率、學業壓力與軍隊問題等等社會問題,越來越多的年對社會表露不滿,貶稱本國"地獄朝鮮"。"地獄朝鮮"這一詞顧名思義就是如地獄般痛苦的朝鮮社會,許多人的刻板印象中朝鮮是腐敗又落後的王朝,因而常用來諷刺社會上有許多問題的南韓社會。雖然南韓在60年這短的時間透過經濟增長急速發展有錢的先進國家,但由於競爭劇烈,讓許多毫無未來的年輕人柔腸寸斷。他們的生活比以前穩定多了,但是總是居安思危。那南韓到底是不是"地獄朝鮮"


  其實,真正的"地獄朝鮮"坐落於南韓的北部,如果將這國度跟南韓做比較的話,南韓明明就是非常幸運的國度。今年04月27日,"地獄朝鮮"的領導者,以韓戰的終戰與韓半島的非核化為目標,在韓半島的非軍事區板門店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召開南北首腦會談並宣佈結束韓戰與中止核武測試,茲為"板門店宣言"。在同一年06月12日,在新加坡川金會與川普,召開北韓-美國高峰會。眾所周知,他就是北韓的最高委員長金正恩,也是一名年輕的政治家。那麼北韓究竟是什麼國度?


  首先,大家一談起"北韓",就想到關於北韓的負面印象,譬如說,極權的烙印,蹂躪人權的國度 等等。沒錯,北韓果然是如此的"地獄朝鮮",以下是揭露關於北韓的真相的文章:

1、   階級及人權:雖然北韓是標榜社會主義共和國,卻仍然是正式維持社會階級不平等制度的唯一國家。
2、   耀德政治犯收容所:代表北韓人權現狀,北韓無辜的人民被關起來,一旦被關進就永遠無法脫逃,在此被強迫勞役,有的人餓死,有的人被拷問致死。
3、   他們的眼中沒有殘障人士的人權:北韓是標榜朝鮮純血主義的國家,其民族主義的特色無比強烈。而且在北韓殘障人士人權差過頭了,因此北韓被疑惑是否將障礙人用於人體實驗。聽有去過北韓的外國人說,去旅團時,一個人問北韓美女導遊為何北韓看不見殘障人,美女導遊笑道:「因為我們偉大的金日成民族比任何民族優越,所以障礙人之類的一個都沒有!」。1970年代,有人說,為了防止侏儒繁衍後代,按照金日成的命令,建立侏儒收容所,將所有的侏儒都關進偏遠山區的侏儒收容所。
4、   北韓的女權:根據WTO調查發表,北韓的女性自殺率為世界榜首!
5、   兒童人權:對脫北者而言,北韓的孤兒院設備環境非常惡劣,食糧分配很不好,於是孤兒院的兒童餓死或者逃出孤兒院。
6、   性少數者:北韓的性少數者人權保障與台灣完全相反,雖然北韓尚未立法禁止性少數者,但依據某種不像話的理由處決他們。比如說,因為性少數者的思想被西方資本主義污染,要被依法處決等。
※本文翻譯自納木維基,出處:https://namu.wiki/w/%EB%B6%81%ED%95%9C/%EC%9D%B8%EA%B6%8C#s-12


  由此可見,我們可對北韓得出如此的結論:
  北韓雖然是聯合國(UN)的會員國,但北韓的執政者是世世代代繼承地位的,這一點很像專制君主的王國,政府向人民灌輸主體思想,人民被洗腦,這一點與邪教沒什麼差,可謂是最惡中最惡的彈壓人權的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