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我介紹一下小時候的回憶

VEXX電動遊戲介紹

  大家好,我是愛玩遊戲的金漢彬。現在我要用寫部落格長篇文章來介紹一下小時候曾經玩過的電動遊戲。也許,大部分的男生(或女生)小時候,收下父母買來的XBOX、Play station等的電動機後,曾經有過打電動的各種經驗,譬如說,父母雖然催你們好好讀書,你們卻偷偷在打電動,打電動打到凌晨等,因為我小時候,開始玩電動的時候,曾經是這樣子。現在長大的我已經對電動遊戲失去了興趣,這十幾年來真的好久沒想過電動遊戲。
  
  然而到了最近,我突然想念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這個遊戲是我爸爸在瑞士給我買的XBOX遊戲,它的名字吸睛又獨特,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念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