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令人毛骨悚然的N號房事件등골이 오싹한 N번방 사건

令人毛骨悚然的N號房事件

등골이 오싹한 N번방 사건

真相與元兇已公諸於世!

  各位大家好,我是金促咪ㄟ語言圖書館的管理員金漢彬。最近由於冠狀型病毒疫情全球爆發的關係,愈來遇多的人很少出門參加外面的活動,許多學校和大學為了因應這種情勢,按照教育部的指示採取特殊的措施,例如,大學的許多課堂決定翻轉教室或進行遠距課程等,乃以取而代之。
  無論如何,即將要一整天待在家裡的我可能會感到無聊又沉悶,怕錯過很多交流的好機會。我比什麼更擔心的是,我長期沒辦法把握搭飛機拜見父母,父母跟我聯絡道連EMS國際包裹都行不通,無法寄想要送的東西給我,所以感到窘迫,我也覺得窘迫不堪,在這種窘境下,不知道這世界是否只有我才會這麼想。
  況且韓國最近發生了震驚社會的事件,該事件則稱為「N號房事件」,簡直是雪上加霜。現在南韓N號房事件鬧德沸沸揚揚,不但引起公憤,而且更引起有女兒的父母擔憂。該事件已於今年3月在台灣報導過,害我為國家丟臉。「N號房」是有一位獵奇博士在Telegram創建的秘密空間,獵奇博士從去年起,按照收費會員的要求製作一些性虐待影片和兒童色情,然後傳到群組裡跟會員一起分享。

  博士之謊

  博士剛開始分享影片時,大家很好奇他的身分。博士起初介紹自身是居住於柬埔寨的50歲左右高學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