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迎接世界閱讀日,享美閱讀活動心得


迎接世界閱讀日,享美閱讀活動心得


  大家好,我是部落格小編金促咪。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在4月21日的活動的心得。那天,我一大早起床就趕緊去買來早餐,帶著早餐趕到中壢圖書館面前。中壢圖書館面前有許多人匆匆忙忙的來擺攤,準備推廣自身的書店主題與商品。每間書店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做了些多樣的攤位活動,比如說,發試吃黑麥汁,以非常低廉的價格販賣舊書等等。

  我剛到公園時,SEAMi的老闆載員工開到公園,就順便問我是否愛睡懶覺,我誠實回答道愛睡懶覺。

  剛開始擺攤時,我幫忙員工展開摺疊桌並排列東西。所有的東西都是與東南亞相關的,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越南扭蛋機。

  我在閱讀日活動攤位幫忙的時候,有一位大姊拍下了我,然後發貼文到臉書,貼文的內容為:  

今天 世界閱讀日活動,在中壢圖書館,
在市集看見 韓語桌長 在望見書間的攤位!
桃園的朋友和親子有空來逛逛吧!
下午還有桃園管樂嘉年華的開幕哦!



  到了12點整,我免費收到了一盒便當,尤其是好吃的排骨便當喔。慢慢吃便當時,小娃來了!小娃是SEAMi的美女員工,她會講日文、韓文、和泰文等,可謂是語言天才。可是她有最大的弱點,就是每次拍合照的時候,她很容易羞紅臉,趕快用東西擋住自己的臉。  吃完便當之後,我自由自在的在公園徘徊,稍微看一下有什麼書。徘徊的時候,偶然遇到了向老師。向老師是教大學國文的老師,我修大學國文這一堂課時,第一次拜見他,就覺得十分榮幸。因為他不但和藹可親,而且與同學們融洽喔!今天,他向我介紹一位詩人,他叫"銀色快手"!以下是介紹望見書間的影片,我跟向老師站在攤位面前時,錄影的。


  我聽說最近愈來愈多的人對書失去興趣,所以覺得很遺憾。世界閱讀日活動真的是難得的機會,只要你積極參加活動就可以涉獵台灣與世界各地的名書,甚至可以買超便宜的書,只有30台幣啦。希望以後繼續有類似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